谁啊你

试着让刀们帮你做寒假作业吧

☆刀×婶,惊觉自己寒假作业还半个字没碰而产生的脑(wang)洞(xiang)

☆又名“能顺风顺水完成寒假作业是不可能的,洗洗睡吧”

☆没做作业我不方,最后一天见真章。一人,一笔,一夜,一奇迹( ͡° ͜ʖ ͡°)

——————我是正文分割线———————

Ver.萤丸

“会加油的!认真起来的我,不管什么事都能做好哦!”

回溯往昔并肩与时间溯行军战斗的历程,萤丸一直都十分强大可靠。想到这里,婶婶激动地紧握住萤丸的手,面露感激。

“拜托你了。交给你,我放心。”

随后,萤丸苦心钻研学术,谨慎思考难题,力透纸背落笔——于是婶婶的寒假作业题册成功被他全部写穿,碎纸七零八落散了一地。

Ver.压切长谷部

“只要是主要求的事,我长谷部都会尽心竭力完美完成。”

婶婶用力点点头竖起大拇指。长谷部素来忠诚且做事井井有条。每次缺乏自理能力的自己留了烂摊子,长谷部总会主动帮忙收拾,从来没有丝毫怨言。

“你做事,我信得过。”

据烛台切光忠的报道,长谷部自从得令后便茶饭不思废寝忘食。相关学术书籍垒得比烛台切的衣柜还高,眼圈明明都已经黑得能媲美大熊猫了,做题时眼睛却睁得一个比两个大。

不出三天,压切长谷部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由他执笔的寒假作业字迹工整卷面干净——于是一向字迹丑陋的婶婶成功被老师以“找他人代做不说,也不装得稍微像一点”为由,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Ver.石切丸

“虽然并不擅长……不过既然是主的要紧事,我会试着做做看。”

石切丸是温和又极具包容力的神刀。婶婶知他慈爱又心软,只消一番哭闹,便成功将先前还坚定地声称“主的作业只有自己动手才能得到提升”的石切丸收拾得服服帖帖。

光阴似箭。转眼间开学的日子正式到来,石切丸却只完成了不到十分之一的寒假作业。

“是我给石切丸添麻烦了……他大概根本就不想帮我做,又不好明面上拒绝,只能用这种方式无声抗议。”婶婶满心愧疚地找到笑面青江倾诉,“他说得对,自己的作业就应该自己完成。”

“哈?”笑面青江一脸地错愕,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接话,“我明明看到他无时无刻不在做题啊?听说还谢绝了好几个神社的祈福邀请呢,说是要一心专攻你的寒假作业。”

婶:“……”



真是机动出奇迹啊。

Ver.药研藤四郎

“放心吧大将,包在我身上。我是医疗短刀,平日里常常跟学术类的书打交道。寒假作业的话……大概是宝刀未老吧,哈哈。”

稳重、细致、聪明的药研,医学研究和照顾弟弟两不耽误,一直是最让婶婶省心的刀之一。

“谢谢你药研。加油,我相信你的能力。”

相比起其他刀剑对于学术的手足无措,药研藤四郎游刃有余,在题海之中显得如鱼得水——仅仅只是在做化学和生物的时候。

于是婶婶成功被除了化学和生物以外的老师以“偏科过于严重,让人不禁怀疑其学习态度根本就不端正”为由,骂了个狗血淋头。

Ver.鹤丸国永

“让我帮忙做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不不不别想多了……我玩大冒险输了,惩罚卡面是‘让鹤丸国永帮你做寒假作业’。”

鹤丸国永,本丸头号捣蛋大魔王。身为始作俑者并亲身参与过“诱骗良家狮子王奇装异服言语怪异”、“奖品作假被热心市民压切长谷部愤然投诉”等多起恶性案件。

虽说鹤丸的靠谱度实在是叫人难以恭维,但婶婶却无法不承认,对于鹤丸这一次会在寒假作业上搞何种恶作剧,自己其实是打从心底里十二万分好奇的。

于是,在大大方方向老师们承认寒假作业没做,并无所畏惧地受过骂领过罚之后,婶婶翻开了鹤丸临开学前交还给自己的寒假作业本。

首页上是一段用铅笔轻轻写的,细细密密的小字。

“冥思苦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好好完成你的嘱托才是给你惊吓的最好方式。你一定想不到我会认认真真全部写完吧?哈哈,不要否认你被我吓到了哦,我早就猜到啦。很用心地研究了你的字迹和薄弱题型,刻意写错的题也帮你圈出来了。主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完成作业!考个超——级好的成绩,让我大大地惊吓一次吧!”

前前后后将作业题册浏览一遍,婶婶差点忘记了这本题册的完成者并非是自己——之所以谓之“差点”,是因为册子末页被鹤丸用彩色水笔画上了一只Q版鹤。

“人生需要惊吓。”

评论(33)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