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啊你

对于掀掉山姥切国广的藏身布,他们这样看……【下】

☆依旧是采访体,上篇链接在评论区

☆长谷部极化后有说过可以叫他压切,怕长谷部厨们误会在这里先提出来一下。大咖喱和歌仙的原梗出自花丸第一季

☆设定什么的都同上篇,非腐向。大概是要先看上篇才能看懂下篇的东西

———————我是正文分割线————————

对于耕田组的采访,最终以明石国行被满脸羞惭的爱染国俊和萤丸拖走告终。

记者凝视着那一高两矮的蹒跚背影,暗暗下定决心要以“震惊!监护人反被监护,这究竟是人性的没落还是道德的沦丧”为题,做一篇三人的专访。

“借问争吵何处来,压切遥指马当番”。记者谢过压切长谷部,又按照他的要求首先去了审神者面前,将他的乐于助人一番天花乱坠地夸赞。随即和摄影师一路狂奔到马棚前。



话筒被举到马当番双雄(白味增&老抽酱油)唇边:

大俱利伽罗:啊……的确应该掀掉换新的。化纤会比较好,耐用又实惠,颜色也很丰富。不过……就算跟你说了这么多,我也没打算跟你混熟。

歌仙兼定(不满):久留米絣配云锦纹显然更风雅吧!(注:久留米絣是日本极具代表性的传统织物。价格高昂,但素来被日本的文人所爱,如太宰治等

大俱利伽罗(沉下脸,本就黝黑的皮肤更黑了一个色号):看来我们水火不容啊。

歌仙兼定(冷哼):彼此彼此。

记者(小声):其实是黑白不容……【被胖揍


因公负伤而头顶大包的记者继续前进。一行人拜访了「脱啊为什么不脱呢」二人组:

笑面青江(捂嘴轻笑):欸~只是掀布?这是你的真实想法?还真是谨慎到无趣啊。

千子村正:huhuhuhu,“掀掉”这个词用得太拘谨了。刀只有脱了,才能表现实力。

记者(无望脸):我为什么会脑抽到来问这两个人……


对刀剑男士彻底失去期望的记者干脆直接拜访了审神者:

婶婶(惊喜):没想到你和我有相同的癖好!

记者(慌忙摆手):不我不是我没有……

婶婶(压根没把记者的话听进去,浑身澎湃出惊人的痴汉力):我现在在努力健身呢。我决定了,等到我强壮得像蜻蜓切同田贯那样的时候,我就扑过去,把山姥切按在地上,潇洒地把他的布一掀……

【以下内容已被游族广电勒令整改。天下广电是一家啊科科】






样片被送到山姥切国广本尊面前审核,记者捂着自己的脸不敢看他的表情。

槽点太多了。堀川的广告,小狐丸的谜之脑洞,风雅哥的奇怪关注点;笑面青江和千子村正就更不用说了,连素来一身正气的审神者都……

记者双眼紧闭,静静等待着最终审判的降临。

谁知山姥切一言不发地看完了样片,竟径直上前去,将片子的进度条拉回到了开头。

“其他的都没有问题。”

记者倏然抬头,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但开场词需要改!”山姥切满脸通红地指向正播放着样片开头的屏幕,“不要说我漂亮啊!”

记者:“……”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我真的觉得关注点奇特是会传染的。竹林深处的本丸是这类传染病的典型重灾区。”

——摘自达尔文●记者著《谁再让我去本丸采访我跟谁急》,游族出版社2018年第一版第57次印刷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