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啊你

【猫鼠猫学园paro】【知乎体】被人误会成gay时应该怎么办

☆昨天熬夜熬到凌晨两点补完了开封奇谈,只能说这番太合我胃口了,没有恶俗的搞笑,很淡定地吐槽,猫鼠猫这对儿也是十分可爱w

☆本文知乎体,题主包包乱入,答主吃瓜群众视觉叙述。ooc泛滥,避雷红色预警

——————我是正文分割线———————

题主:唯一的主角♂


题主不才,混了个芝麻粒儿大的小官,一直在自家府邸之中安稳度日。本以为生活可以就此平静无风,谁知多年前题主参加高考时埋下的祸端已然生长。

多年前那事发生在酒楼——就是很普通的酒楼,诸位莫要多想。在下与一位黄毛富公子惺惺相惜,他懂我的诗句,我晓他的画作;我们宛若那钟子期和俞伯牙,一腔抱负满袖才华唯有对方理解。

好景不长,后来我和黄毛富公子因为一些矛盾分道扬镳——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你们只需要记住一点就行了。

黄毛是个傻x。

想来定是我和傻x黄毛初遇那日隔墙有耳——年少轻狂不懂事误把傻x当知音的黑历史前些日子被人旧事重提。

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我家事无巨细的那位听说了我曾恶心巴拉地同黄毛抱在一块儿互诉衷肠,差点没当场点把火烧了我的宝贝箱子。整整一箱的《名伶》啊!那可是我的命根子!

求问各位大大被人误会成gay时应该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我家那祖宗这会儿正磨刀霍霍呢。

对了,事先申明一下,我是直男,只喜欢拥有傲人胸部的女性。不加Q,不骚聊,谢谢。

2333个赞    分享

666个评论




答主:沉迷吃瓜无法自拔


谢邀。依照题主的意思,题主不只是被误会成gay这么简单,对象还是自己厌恶万分的人。这样说来,答主学校里倒是有一对活生生的例子。

第一位主角是在我们这一带都十分有名的人物,暂且称他为Z君吧。

Z君身为校学生会主席,能力没得说。野猫一般的精准直觉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身手——他就像学校的守护神兽,每次出手必能平定一方祸患。

当然,他声名远扬的原因远不止于此。Z君容貌出众,气质独特,双眼缺乏高光却丝毫不显死板,反而有种黑猫似的慵懒神秘感。叠加上他校学生会主席的光荣身份,下到八岁女娃上到八十岁老太无一不被这只“猫”迷得神魂颠倒,Z君因而得到“御猫”之美名。

而另一位主角B君可就没有Z君这么风光了。想来B君也是位难得的美人儿,浅色皮肤搭配上一头银发非常引人瞩目(除了有点像没上色以外其他都很好)。但这B君有点小孩子心性,不愿拘泥于任何一方势力,又难以忍受才华就此被埋没,便时常干些无伤大雅的蠢事以证明自己的能力,气恼的人们便结合其特征为B君起名“白毛鼠”。

总的来说,B君不算是个坏人。

因为坏人总是智商极高的人——这句话当我没说。

一猫一鼠,自然水火不相容。Z君是淡薄的性子,直率又要强的B君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主动进攻的那一方。小树林比武、挂横幅挑衅、挖陷阱陷害……《喜xx与x太狼》剧情中幼稚的桥段被B君一一折腾了个遍。

学校里一直风传B君家族盘踞着某个岛屿。自打纠缠上了Z君,B君祸也不闯了家也不回了,最大的兴趣变成了在食堂里和Z君抢鱼吃。

其实大部分人都一清二楚B君根本就没那么喜欢吃鱼,但他自己却仍是乐在其中。每每花上几十人份的餐费包下食堂中所有的鱼,B君总会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对着面无表情的Z君露出胜利者的笑容。

所以他好几次都差点被鱼刺卡到——这句话也请当我没说。

Z君素来嗜鱼如命——毕竟“御猫”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也不知他是故意跟B君抬杠还是世上之鱼唯独B君碗里的不香,总之Z君坚决贯彻落实了无视B君的伟大方针,目不斜视走到点餐口,向食堂大妈要了一份鱼香肉丝。

后来的事不用说。B君处处找茬的行为太过惹眼,被全校腐众们一口咬定为其苦恋Z君未遂,产生了严重的心理扭曲。

B君蠢是蠢,四舍五入好歹也算个岛主,何时蒙受过这般奇耻大辱(这只是B君自认为的奇耻大辱,想傍上Z君的人手拉手能绕学校三圈呢),他当即卷好行李回了家族盘踞着的X岛转换心情。

对于B君的出走,B君迷妹团哀嚎不已悲痛欲绝,全校腐众满心歉疚追悔莫及。然而,最震惊最难过最冲动不淡定的——居然是我校之光,那位最不会震惊最不会难过最不会冲动不淡定的学生会主席,御猫阁下。

据说得知B君离开的Z君第一时间就追着B君去了X岛。Z君的室友好奇那传说中的X岛究竟是何模样,也跟随着Z君的步伐登上了前往X岛的轮船,答主这个默默无闻的吃瓜群众才得以知晓故事后续。

Z君晕船,一路上脸色苍白如纸,甚至多次处于虚弱的半昏迷状态。几个室友相互扶持,总算是平安抵达目的地。

Z君曾旁敲侧击询问过B君本人其住所的准确位置。一双脚才刚刚着地,Z君立刻马不停蹄直奔目标。正所谓人生如戏,这话不假——当上气不接下气的室友们尾随着Z君到B君门前之时,正巧与充满戏剧性的一幕撞个正着。

“你个死基佬跟着我干嘛!听好了,小爷我只喜欢拥有傲人胸部的女性,清楚了……啊!”

B君一句貌似是无足轻重的气话一瞬间点燃了Z君的火药桶——在此之前只有鱼能够左右Z君泰山般巍然的心绪。

据Z君室友的说法,那日的Z君彻底化身凶猛的老虎,拳拳到肉差点没把B君就地打残。B君本就毫无防备,莫名其妙被Z君这般身手的男人按在地上狠揍,他都没来得及还手就被对方一拳抡脑袋上炸出两眼小星星。

“老子就是基佬,就他妈喜欢你,你要怎样?”

“……”

Z君的室友们彻底在风中凌乱。更让他们——也更让吃瓜围观的答主凌乱的是在那之后……Z君和B君,特么居然就这样草率地在一起了。

至于以往Z君为何在食堂中对主动示威的B君显示出爱答不理的样子,Z君的招供是这样的:

“我以为他真的喜欢吃,又不好明说让给他,只能装作不在乎了。”

“……你赔我逝去的钱和肠胃健康!”

Z君曾为B君精心炮制腌渍鲱鱼还带到寝室逼室友们试吃,Z君曾建议取缔“B君官方粉丝团”在校园的活动,Z君曾偷偷抹掉过好几条B君被校领导记过的信息……诸如此类,数不胜数。这些由Z君室友向B君哭诉的御猫心事,被如今浑身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B君表情恶心地讲给答主这些单身狗们听。

对了,忘了说,B君是答主的上铺。自从B君和Z君这俩孙子在一起之后老子就没睡过一天好觉,半夜总被孙子们抖醒。

综上所述,被人误会成gay不要紧。流言蜚语难止住,干脆告个白,运气好的话还能收获一个男朋友,稳赚不赔。

评论(6)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